Print Friendly and PDF

米兰隆嘉里画廊( Longari)

至6月27日米兰隆嘉里画廊推出“雕塑的激情”主题展,作品选自十三世纪至十八世纪,风格技法主题各不相同,但雕功精湛细致,主体优雅大方,令雕塑收藏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印象深刻。

Croce fiorentina 1[1]

在马克(Marco)的帮助下,本次展览由马里奥(Mario)和路杰罗隆嘉里(Ruggero Longari)两兄弟主办,作为古玩收藏世家的第三代,其主办的展览艺术品始终深受业界好评。

 

因此,策展人卢卡维奥罗(Luca Violo)和弗朗西斯科维塔利(Francesco Vitali)与雕塑界专家查尔斯艾维利(Charles Avery),格特克里特伯格(Gert Kreytenberg),卢卡莫尔 (Luca Mor)阿里桑德罗 墨兰托蒂(Alessandro Morandotti)共同制定赏析技巧册,帮助参观者更好的欣赏此次展出的作品,特别是之前并不出名的艺术家的雕塑。本次展览的目录册与一本《谈话要点》共同出版,定期介绍画廊里的艺术作品和相关研究成果。因为隆嘉里家族深知,即使是少数收藏家才会关注的艺术品市场,如古代雕塑市场,特别是在如今,更要避免仓促出现在艺术市场上,形式化的走过场。

每一件展出作品都经过深度研究,皆具备某个方面的美学价值。比如其中一件作品,木雕《宝座上的抹大拉》,作品时间可追溯至13世纪初,艺术家不同寻常的将抹大拉,罪恶的圣人塑像成圣母像。该作品自7月12日起会在诺尔蒂斯大楼国家博物馆(Museo Nazionale di Palazzo de Nordis)参展“奇维达来的耶稣受难像和帕莱格里诺二世时期(十二世纪-十三世纪)帕特里亚 亚其列的木雕系列”(“Il Crocifisso di Cividale e la scultura lignea nel Patriarcato di Aquileia al tempo di Pallegrino II)(参见阿莱曼蒂目录)。

Magdalene[1]

隆嘉里家族选荐的作品横跨六个世纪,包括一件约1270-1280年尼古拉比萨诺工坊的大理石制雕塑《圣子》;一件《圣母与圣子》,1330-1340年法国北方艺术家的核桃雕塑作品,其上色和镀金工艺均为典型的哥特风格;一件卢卡地区的木制《耶稣受难》,风格近似于十四世纪前叶卡马伊奥雷地区的耶稣受难的表现手法;一件十五世纪佛罗伦萨的《耶稣》,耶稣手臂可以转动,风格接近于巴乔 蒙特路坡(Baccio da Montelupo);《大加百利斩杀巨龙》,1480年左右的威尼斯作品,雕刻者不祥,但风格近似于安德烈 维罗奇(Andrea del Verrocchio)。

除了中世纪和文艺复兴初期的雕塑外,巴洛克时期的陶塑《宙斯和塞墨勒》也格外引人注目。作品来自于十七世纪上半叶米兰艺术家卡罗弗朗西斯科麦罗尼(Carlo Francesco Mellone);另外一位十七世纪四十年代左右法国艺术家圭拉美艾弗拉(Guillaume E’verard)典雅庄重的《圣塞巴斯蒂安》也为展览添彩不少。

 

隆嘉里艺术画廊

米兰,via Bigli 12

时刻表:周一至周五,请预约

电话:02/89697848

网址:www.longariartemilano.com

 

 

 

Commenta con Facebo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