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and PDF

纽约佳士得-夏季当代艺术拍卖会

ROBERT RAUSCHENBERG (1925-2008) CONTINENTAL SPLASH (URBAN BOURBON SERIES)

今年夏天,佳士得将与当代艺术同行。

7月24日,纽约佳士得将举行两期夏季拍卖会,即将拍卖300多件当代艺术作品。与今年5月份举行的当代艺术拍卖会相比,拍品种类相似,风格接近,但价格相对较低,可面向更多的艺术品收藏家。对于很多初入艺术品收藏行列的人来说,可以较少的资金拍到心仪的艺术品。

ROBERT RAUSCHENBERG (1925-2008) CONTINENTAL SPLASH (URBAN BOURBON SERIES)
ROBERT RAUSCHENBERG (1925-2008)
CONTINENTAL SPLASH (URBAN BOURBON SERIES)

此次拍卖会的拍品均来自久负盛名的收藏行,如Edwin A. & Lindy Bergman,或来自Frances R. Dittmer,或者Dennis Hopper。艺术家则包括帕克伊藤,草间弥生,凯斯·哈林,艾格尼丝·马丁,卡尔·安德烈,溶胶莱维特,罗伯特·劳申伯格和西格马·波尔克。

在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第一届回顾展的同时,佳士得推出西格马·波尔克作品集中一件罕见的两镶板。波尔克对后代艺术家影响极其深远,特别是他始终不断的致力于美学的研究和突破。他1973年的作品《无题》,创作于社会政治动荡的70年代,通过表现几个使用迷幻药物和生活混乱的年轻人反映出社会的动乱和人心惶惶。此作品估价约为5万至7万美金。

two elements–ink and paint on gelatin silver print each: 9 1/4 x 6 7/8 in. (23.5 x 17.5 cm.) Executed in 1973.
two elements–ink and paint on gelatin silver print
each: 9 1/4 x 6 7/8 in. (23.5 x 17.5 cm.)
Executed in 1973.

另外拍卖会还会推出罗伯特·劳森伯格的作品《飞溅大陆》(城市波旁系列),估价35万-50万美金。创作于1989年,作品反映出劳森博格艺术生涯的不断创新探索的过程,将图像从传统画板或画布上转移至反光的金属板上,如钢板或者铝板。

 

 

 

 

 

 

 

Commenta con Facebo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