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and PDF

2014年上半年佳士得业绩增长22%-与2013年同期相比

Christie's Christie's

佳士得传来喜报。

2014年佳士得上半年业绩共计44亿7千万美金,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22%。

Christie's
Christie’s 佳士得拍卖行

“佳士得在世界拍卖行中首屈一指”--佳士得首席执行官Steven Murphy表示。佳士得的高水准极大满足了专业收藏家的需求,特别是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部门,如二战后及当代艺术部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同时,拍卖行的客户群体也扩大了24%,新增客户收购了约15%的拍卖品。

“对艺术品充满热情的新时代到来了。”Murphy指出。

佳士得比其他拍卖行出售更高品质的艺术品。51件拍品成交价超过1000万美金,482件拍品成交价逾百万美金。而这一切,都只是2014上半年的业绩。

私人拍卖的业绩也有所提高。总拍卖价格8,28亿美金,同比增长16%,新增的艺术空间也使得佳士得有能力举办更多的展览,接受更广泛的专家评论,吸引更多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的关注。

网上销售业绩增长87%,总营业额为14,400,000美金,占总客户群27%,来自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通过网络手段参与拍卖。

当代艺术,印象派 和珠宝这三大部门是领跑佳士得的前三名。从地理位置上看,纽约是几大艺术中心最活跃的地方,营业额17,6亿美金,比2013年增长31%;其次为欧洲市场,业绩增长22%;艺术品收购的新势力则落在中国。

-上半年拍品价格最高的为Barnett Newman,其油画作品《Black Fire I》以8400万美金的价格于5月于纽约成交,创下该艺术家作品拍卖的最高价。

-其次为Francis Bacon的两幅作品:三联板《Three Studies for a Portrait of John Edwards》5月份成交价80,805,000美金;单画板《Portrait of George Dyer》二月成交价70,042,870美金,成为欧洲拍卖行战后艺术品中迄今最贵的作品,也是Bacon单画板中有史以来拍价最高的作品。

-接下来Mark Rothko和Andy Warhol也深受欢迎,作品成交价分别为$66,245,000和$62,885,000。

 

Commenta con Facebook

leave a reply

*